圖書E電園,歡喜來推薦

圖書E電園,歡喜來推薦

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「我最夯:暢銷書主題書展」:一薦你就笑,好書我就要

「我最夯:暢銷書主題書展」
*活動期間:2009/12/3~12/31
*地點-圖書館3樓



如果..
想成為最潮新鮮人
想變成最時尚達人
想把握今年的歲末時光,不再蹉跎感嘆!
絕對不容錯過,
今年最 Hot的暢銷書主題書展。
餐旅、廚藝、旅遊、人文、語言、文學、科普

好書一次端上

保證超人氣、保證有人愛看,不怕您來借,慢來要預約 !
展出書單資料...點連結右鍵可開啟書單
要晉升成廚藝界的時尚達人,今年這幾本書,你讀了沒?我讀,故我在。
要晉升成旅遊界的時尚達人,今年這幾本書,你讀了沒?
世界任我行,盡在眼中覽。
  • 餐旅學群達人必讀…要晉升成餐旅界的時尚達人,今年這幾本書,你讀了沒? 美食、飲品、服務,值得用心體會與品嚐~
  • 語文教育必讀...語文教育學群達人必讀…不管是ABC、あいう、ㅂㄱㅈ, 學習不再是一件苦差事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
  • 晉升修練高手必讀學海無涯,看完了中文書, 別忘了還有許多精彩重要的外語書,等你來K~
來補充點課外營養品吧,
小說散文、科學知識,輕鬆自在,恣意人生。
變小氣大財神、提煉投資理財等級、錢進世界,
商業之道~

親愛的, 為什麼我總是看得到你的消息,卻碰不到你呢?
何時你才會回到我的懷抱呢?

書中的人氣王就是我,我最夯,想要跟上閱讀潮流嗎?
找我準沒錯!


卓越計畫2-6-1「一薦你就笑,好書我就要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