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E電園,歡喜來推薦

圖書E電園,歡喜來推薦

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有獎徵答活動~(獎品豐富 趕快上網填答!!)

書到用時 方便找

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 有獎徵答活動

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結合國內90餘所大學院校及學術單位以共購共享電子資源方式,提昇資訊服務效能。現有資源涵蓋社會、藝術、科學、技術、醫學等領域,合計西文圖書一萬六千餘種,比紙本圖書更方便。您知道如何使用這些資源嗎?此活動將有助於您瞭解這些電子書的妙用。

參加對象:94所會員館教職員生 (活動期間在職與在學者,館員除外)
活動時間:98年3月23日至98年4月26日
活動辦法:詳見網址:www.lib.ntnu.edu.tw/exhibition/taebc.htm
活動獎項:Eee PC、數位相機、Ipod nano、隨身碟……等精采好禮
主辦單位: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推動小組
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
合辦單位: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 協辦單位:聯盟會員館贊助單位:九如江記圖書有限公司、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、文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、長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、長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、綠保圖書公司、鑫士代圖書股份有限公司(依筆劃順序)

沒有留言: